猫玲珑

如果有人催更再考虑更新🤡❤️
从小就励志做一个聪明的白富美🙏✨

狐妃在上:齐天大圣睡地板

(小学初一写的,文笔烂但就不改,我叛逆期。)

16 鉴定{智商}

      “欸,你方才说,牛魔王来了?”

  “早来了,连红铁扇也来了。”

  “那不是好事吗?快叫大王来啊!”

  “不是,问题就是,他们好像不是来找大王的……”远处两只猴子的闲言闲语一字不漏的全都被苏青焰听进了耳里。

  没错,他们不是来找相公的。

  他们,是来找她的啊……

  “牛大哥您酒量不错啊,平时有在练?”

  回到这里,苏青焰边说着边帮他们斟酒,这一桌子的菜都被吃的差不多了,她还晓有兴趣的听完了牛大犁和红铁扇的爱情故事。

  哦对了,牛大犁就是牛魔王。

  “嗝,你听爷说,爷平常,嗝,平常就是这么厉害哞…”从下午喝到晚上已经很明显醉醺醺的牛魔王开始有些昏昏欲睡了。

  “碰!”突然红铁扇大力的拍了桌子一声,吓的苏青焰倒酒的手颤了一下。

  “你放屁!…老娘平时都不让你喝,嗝,都不让你喝酒的……”看来,就连红铁扇也敌不过这从琉璃宫殿带回来的牡丹花酒,已经醉倒了。

  只不过,这两人原本喝酒后就会这样的吗?

  嗯……还挺可爱的一对夫妇。

  “你、你还没回答爷的问题呢…哞…”

  就算直到最后也不忘记要她回答问题,这真的该说他傻呢,还是执念太深?

  “…牛大哥你是问,我看上了孙悟空的哪一点么?”垂下眼帘,那双粉紫瞳有些慵懒。

  “嗝,对、对……哪一点哞?”

  虽然牛魔王很努力的想要睁开双眼,仔细的聆听苏青焰的回答,但是最后不胜酒力,恍恍惚惚中只看见苏青焰张口一开一合的,不知说些什么,他就闭上了双眼醉倒在了桌前。

  再次醒来,牛魔王和红铁扇已经是在家里的那张大床上了。

  “…爷怎么回来的哞?”牛魔王困难的爬起床,头疼的晃了晃脑袋,隐约间只回想起了,昨日到花果山作客,遇到了那个新来的王妃……

  ……

  “今日来,就是主要来鉴定,你,是否能够胜任美猴王王妃的身份!”

  面上毫无波澜,内心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
  “嗯,是么,好哦。”

  苏青焰优雅的撩起头发,带着绝对不是敷衍的笑容,来接待牛魔王和红铁扇这对夫妇。

  【以下情节纯属娱乐,请勿带脑子看。】

  鉴定第一关{智商}

  当发生杀人案件时,死者正在打医疗纠纷的官司,却在4月4日早间被朋友发现呈现上吊自杀的模样而报警,在场的嫌疑人总共有四位。

  嫌疑人一号是死者的好朋友,他的供词为:

  “当时是我们因为生活上的烦恼,所以约在他家喝酒聊天,我们聊了一个晚上,期间他好像出去买酒,然后我就喝醉睡着了,早上起来就发现他已经上吊…我就赶紧报警了。”

  嫌疑人二号是死者的女律师,她的供词为:

  “因为当下他的医疗纠纷有新发现,所以我身为他的委任律师,马上就约了他出来商量,但是他有喝酒,所以十分钟我就回去了,而他也好好的回去了。”

  嫌疑人三号是死者的妻子,她的供词为:

  “我昨天为他和他的兄弟准备下酒菜,因为孩子从补习班下课回来的关系,我就早早的就陪孩子洗洗睡了,所以我不知道接下来的事。”

  嫌疑人四号是死者的孩子,他的供词为:

  “晚上我从补习班下课回家就直接回房间睡觉了,所以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  所以你猜猜,谁是凶手?

  牛魔王自信的勾起嘴角,以为他出的问题简直天衣无缝。

  哼,这种事情女人怎么可能会知道?

  “如果按照牛大哥你的说法,听完这四个人的证词后,二号的嫌疑目前是最大的,因为没有人可以帮她作证死者是否在跟她出去后,是完好无缺的回到了家中,但是一号和三号的供词却有漏洞,一个说喝酒聊天,一个说准备下酒菜,可是从四号的说法来看,他却说什么都没看到,这有疑点,不过你也能说一号跟死者喝酒聊天,顺便吃三号准备的下酒菜,四号是真的回到家直接去睡觉了而没注意到,可这又有不符合的地方,三号说是陪四号洗洗睡,但是四号则没有说有跟三号接触过,所以很明显的,三号在说谎。”

  案发真相:

  一号到死者家中作客,三号确实准备了下酒菜,三人一起喝酒聊天,然而晚上三号发现死者一直在偷偷用手机联络某人,以为是死者背着她外遇,当死者用没酒的借口说去商店买酒时,三号也跟了上去,因为不认识二号,所以认为死者铁定出轨,二号觉得死者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商量正事,所以就让死者先回去了,当死者在回去的路上时,三号戴上手套拿出从家里面的绳子,在监视器死角勒住死者的喉咙,因为死者此刻也是醉酒的状况,反而没有力气挣扎,就被三号给勒死了,此刻一号已经喝醉趴下,然后四号接着补习完下课回家,看到一号睡熟所以没叫醒人,就回房睡觉,之后三更半夜时四号被三号摇醒,被灌输“你什么都没看到”的这种想法,事实上,四号也确实什么都没看到,以为这是做梦。

  关于上述,苏青焰赢得了第一场胜利。

  牛魔王的下巴差点没掉到地上,而且愣的意外,这个女人居然还挺聪明?

  可是眼神渐渐变得不屑,牛鼻子大口吐气。

  哞!他才不信她没有弱点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