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玲珑

如果有人催更再考虑更新🤡❤️
从小就励志做一个聪明的白富美🙏✨

狐妃在上:齐天大圣睡地板

(小学初一写的,文笔烂但就不改,我叛逆期。)

17 鉴定{武力}

      鉴定第二关{武力}

  “…牛大哥,你确定要弟妹跟你打一场?”

  虽然不是苏青焰要说,但是你说要跟你兄弟的女人打架,是认真的吗?

  “废话少说,来吧哞!”

  “既然大哥你这么坚持的话,那弟妹就只能对你献丑了。”苏青焰恭敬的对牛魔王抱拳,表现出一名武者的礼貌精神。

  “等等,别说爷欺负女人,你去拿武器吧,爷还让你三招哞。”牛魔王骄傲的挺起胸膛,以为自己很绅士来着,虽然任其他人看了都觉得,这应该不是让不让的问题,反而打架这件事情本身就不对了吧?

  拿武器……不需要吧?

  自己出拳的力量还能控制,一旦拿了武器,她真的很怕会像小箍一样,还记得她拿来玩,结果一个不小心,甩裂了。

  虽然只有一点点而已,真的只有一点点,但是,从那之后小箍就不让她碰了。

  “呃,算了吧,弟妹真不希望伤到大哥…”

  “嗯?就你这小身板还能伤到爷哞?”

  在牛魔王的威胁之下,苏青焰从她的法宝库里掏出一只……棒球棍。

  这个应该还行,拿来应付他刚好。

  “这是个啥吖哞?啊算了,开始吧哞!”

  苏青焰偷偷施了个“安全法”,让棒球棍不那么快就下场结束这一局。

  虽然她很喜欢赢的感觉,但是让相公的兄弟输多了也不太好,为了以后给相公留个人情,苏青焰的纤纤玉手还是将球棒握松了些。

  首先,她快速朝牛魔王的致命点“狠狠”的打了下去,无非就是眼睛,肚子以及……

  男人的命根子。

  卧槽,王妃下手够狠啊……

  在远处观看的猴子都被苏青焰吓到死死的抱住对方,王妃我们爱你,记得不要相爱相杀……

  “你才这么点力气吗哞?到底是怎么当上王妃的哞?”牛魔王非常硬气的接受了苏青焰残忍的前三招,接下来就是他牛魔王的show time!

  牛魔王深深吸起一大口气,周围好似形成龙卷风,牛角开始肆意的增强能量,嚣张的扭了扭头,前脚重重的踏步着,全身看起来热血沸腾,苏青焰挑了挑眉,这是打算要撞飞她?

  恩亨,看来牛大哥不打算放水呢。

  不过……正合她意。

  苏青焰一手抬起球棍,瞇起双眼,瞄准了远处牛魔王的牛角,只要……打掉就行了吧?

  牛魔王很认真的准备放大招,满是火红色的血瞳让他看起来很疯狂,一个箭步飞快的朝苏青焰冲了上去,头上的牛角也迎来了重重的一棒。

  对于牛魔王跟苏青焰对决的心得感想,就是让他回想起当初遇见孙悟空时,那一场令人极度兴奋的争斗,苏青焰敲的这一棒,像极了当初孙悟空敲他的力度,实在不忍心在回忆一次,那时他脑袋可是包扎了大约五个星期,头疼得要命。

  而这次苏青焰更加狠心,打的可是他引以为傲头上的那双牛角,牛魔王猜想,要不是因为他是孙悟空拜把子的兄弟,这个女人大概不会留他一双牛角吧。

  两人一前一后互相争斗,而且招招毙命,在外人看起来好像根本是在玩命,然而只有他们两人才明白,这不过才是个开始,但苏青焰本以为陪牛魔王打个几招就能认输了,没想到牛魔王似乎像发了疯似的一直进攻,害得她不得不回手。

  看戏的猴子们也为各自想要支持的人加油,他们开了个盘,也都下了很大的赌注,希望胜者是嚣张跋扈但是发誓从不欺负弱小的牛魔王,或是人美心善但是杀起人来绝不眨眼的王妃娘娘,然而不论是哪一个人,他们个个都是心生敬佩。

  这么热闹的活动,可只有红铁扇默默的看着牛魔王的身影,有话想要说,她却是欲言又止。

  真是的,这环节也该结束了吧?

  想着想着,苏青焰瞄了远处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红铁扇,无意间看到了红铁扇担忧的神情,心里叹了一口气,停下逃脱的脚步,纵身一跃,鞋尖站到了山旁的一块大石头上。

  牛魔王疯魔的想要攻击苏青焰,发现她逃到了石头上,很是信心漫漫的也跟着上去,打算以此逼迫苏青焰认输。

  “怎么了?一直逃是不会赢的哦哞。”

  牛魔王猖狂的笑了,一点也没有注意到红铁扇的目光,反而一直追杀着苏青焰。

  真以为他拿她没办法吗哞?

  哼哼,现在终于被他逼到尽头了吧哞?

  “牛大哥,虽然一开始我是不喜欢输的,但是现在,我也没打算让你赢了。”苏青焰紧皱的眉间隐约闪现炎雪狐族女帝的印记,是一朵嫣红的玫瑰花瓣,双眸一闭,手上的棒球棍在发光。

  “哼!装神弄鬼的,拿命来哞!”

  牛魔王再一次深呼吸,形成的龙卷风异常强大,牛角也随着能量大了好几倍,牛魔王前脚刚起步,苏青焰却是轻笑了一声。

  浓密的黑睫毛缓缓睁开,那双粉紫瞳内满是傲气,高雅妖魅的勾唇一笑,葱白纤细的手上握着的棒球棍多了一个小小的玫瑰花瓣印记。

  叫你一声大哥是情份,

  请不要得寸进尺,懂?

  恩亨,在她下棍之前本想要这么说来着。

  一阵沙尘风暴之后,已经躲的很远的猴子们还是被强大的能量给波及到了,不过还好他们躲的挺远的,不然就不只是皮外伤那么简单了。

  “…啊啦?所以是谁赢了?”

  也不知是某猴起的头,所有的猴都注视着站在那烟幕后面唯一的黑影。

  夕阳照耀着大地,山间无非是沙尘的照映,那层雾茫茫的滤镜显得紫衣女子一身凛然,可此时她白皙的眉间早已不见嫣红玫瑰的印记,粉紫瞳也恢复原有的柔和,少了一些杀意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