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玲珑

如果有人催更再考虑更新🤡❤️
从小就励志做一个聪明的白富美🙏✨

狐妃在上:齐天大圣睡地板

(小学初一写的,文笔烂但就不改,我叛逆期。)

18 鉴定{厨艺}

      在看清胜者为苏青焰时,一时间,有的猴子爆出欢呼,也有的猴子为牛魔王惋惜,而红铁扇则是一脸着急的寻找着牛魔王的身影。

  “大家都没事吧?”

  苏青焰撇过头,扫了一眼众多的猴子们,绿焰从指尖缓缓冒出,围绕到受伤的猴子们身旁疗伤,就像大婚那时,她也是这么做了。

  “…大犁呢?我的大犁呢?”

  四处都找不到牛魔王的身影,红铁扇想要冲进去危险的边界,殊不知,在她踏进去的同时,山上的石头撑不住刚才的冲击,没有预警的直接朝红铁扇头顶砸了下来。

  就在猴子们万分紧张的惊呼之下,一个黑影劫走了红铁扇,千钧一发之际,带她远离了石头坠击的地方,英勇的用身体护住红铁扇的安危。

  “……大犁?”

  “傻瓜,你怎么跑出来了哞。”

  见到除了有点脏,但是完好无损的牛魔王站在眼前,红铁扇不禁委屈的落下几滴眼泪,这可把平时高傲的牛魔王瞬间给弄得惊慌失措。

  “怎、怎么了哞?哪里受伤了吗哞?”

  “…呜…呜…我以为你死了……都怪你!要不是因为吵架,我们用的着这样吗?…呜…”

  红铁扇小力的捶了捶牛魔王的胸口,眼泪是止不住的往下流,看的牛魔王心疼极了。

  “好好好,爷的错,都是爷的错哞,爷的小宝贝不要哭了……”虽然身为直男的牛魔王很是手忙脚乱,但是为了哄好自家媳妇,还不惜拿出了撒娇法典里的绝招。

  至于牛魔王是怎么哄好红铁扇的,苏青焰脸色很差戴上墨镜表示:emmm不要问,朕很怕!

  “牛大哥,这局是弟妹输了。”

  苏青焰仍是先前那副温婉的笑容,只是少了点敷衍……啊呸,疏离。

  “…不,这局,是爷输了哞。”

  因为吵架而冷落了自家媳妇,牛魔王很是自责,居然因为自己害他的宝贝哭了。

  而且要不是苏青焰给他当头一棒,他还不知道平日对他冷冰冰的妻子,竟是如此深爱着他。

  “不胜惶恐,还望牛大哥认同弟妹。”

  苏青焰有点厌烦了吃狗粮,礼貌的应付着,只想赶快打发他们离开。

  “…大犁,本宫饿了…”在牛魔王怀里哭累的红铁扇冷不伶丁的冒出了这句话。

  话落,牛魔王莫名其妙的撇了一眼苏青焰。

  全程挂着职业笑容的苏青焰嘴角微微一僵。

  您这个眼神,是什么意思?

  鉴定第三关{厨艺}

  在脑中省略了万句草泥马真可爱的苏青焰,此刻正围着可爱的小围裙,在膳房里面炒着菜,手边没有停下锅铲的意思。

  要不是你是相公的兄弟……

  算了,朕的脾气好,忍!

  不出一个钟头,热腾腾的四菜一汤全部准备好了,而且是色香味俱全的部分。

  “粗茶淡饭,不成敬意。”

  苏青焰调整好表情,笑得很是贤淑。

  “那爷开动了…宝贝,这给你。”

  “谢谢大犁,大犁夹的就是好吃~”

  何奈牛魔王和红铁扇疯狂晒恩爱,根本没把苏青焰放在眼里,某狐嘴角逐渐僵硬。

  艹,当劳资透明的?

  “…咳咳!”

  或许是觉得太超过了,沉迷于被喂食的红铁扇最先反应了过来。

  “那个弟妹啊,本宫…咳,我能叫你…?”

  “大嫂,叫我小青就好。”

  “哦哦那个,小青啊,我们就是想看看,到底是怎样的女人,能够打动孙悟空这个直男的芳心!”红铁扇一改之前娇气高傲的模样,很是友善的对苏青焰露出微笑。

  “过奖,小女子不过是奉旨成婚罢了。”

  扯了扯嘴角敷衍的回道。

  在外面玩了那么久,她的肚子也饿了,拿起筷子挑着盘中的红烧肉,悠闲的夹回碗里,再一口咬下,那鲜嫩的肉汁瞬间包覆口腔,鸡肉的香气喷发,吃得苏青焰好生幸福。

  不过,客套的一句话,苏青焰应该也没想到吧,这句话竟然彻底斩断了她和孙悟空的情缘。

  可,也是后话的事……

  “小青,你真的喜欢孙悟空么?”

  红铁扇的问题来的措不及防,苏青焰表情有着微妙的变化,随后又是恢复温婉的微笑。

  “…大嫂你再不吃的话,牛大哥可就要全吃光了。”要不是苏青焰的提醒,红铁扇还真没发现牛魔王已经沉溺於这顿美味的餐点之中,而且还快要扫光了桌上的饭菜。

  “喂!大犁你留一点给我啊!”

  “这比家里的伙食还要好哞!弟妹,不得不说,孙悟空娶到你真是他的福气哞!”

  看着这两个像是孩子一般的抢食,苏青焰托起腮,粉紫瞳里充满无奈,可嘴角却微微勾起。

  是……福气么?

  如果真是如此,便好。

  “大哥喝酒么,弟妹这里有瓶好酒呢。”

  “哦?来来来,还是弟妹懂事哞!”

  “欸欸欸,臭大犁我可没允许你喝……”

  三人热热闹闹的凑在一桌,从下午到晚上,一瓶牡丹花酒随着一杯又一杯,瓶子渐渐空了。

  “欸?原来当初大嫂是跟大哥私奔的啊!天啊真浪漫~”苏青焰听着醉茫茫的两人说故事,心里琢磨着还挺有趣的。

  “对呀哞,爷也非常、争气,私奔不到一年就让宝贝…嗝,就让宝贝过上好生活了哞…”

  牛魔王面色绯红,明显已经酩酊大醉了。

  “哼,这叫什么好生活…嗝,你还不是、每天都出去鬼混、都不陪我……”红铁扇也嘟起了嘴,抱怨着平时牛魔王出去挣钱都没时间陪她。

  这两人可都醉的不轻啊……

  苏青焰轻叹一口气,得把他们送回去了。

  “你、你还没回答爷的问题呢…哞…”

  “…牛大哥你是问,我看上了孙悟空的哪一点么?”终究还是回到了这里啊。

  “嗝,对、对……哪一点哞?”

  苏青焰勾唇笑了,从没看过这么执着的人。

  “那,你觉得呢?”


评论

热度(1)